中金期货校企合作金融衍生工具选修课程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为了促进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系统掌握金融衍生品相关知识、正确认识期货市场功能,丰富知识结构,中金期货公司与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高校期货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于2023年9月20日在东二101教室举行了课程第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期培训的班级为21经济A、21经济B、21金融三个班。

17F36

  本次开班仪式由金融教研室主任吴兰主持,中金期货公司李晶总经理,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蓝参加会议。李晶总经理和马蓝院长分别讲话,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的期待和对在座同学们的希望。吴兰强调指出,中金期货公司的讲师都是证券行业的专家和业界精英,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培训内容有助于金融和经济专业同学学好其他相关专业课、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等,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EE84

  课程内容分为期货理论知识、投研实务两大部分,涵盖中期从业人员培训教程内容、期权等创新性内容,案例采用与交易所品种相关,且不少于24课时。期货、期权模拟交易课程由期货公司与校内讲师共同合作教学,中金期货公司提供模拟操作软件,为学生讲解交易策略和操作方法。通过对高校学生期货知识和市场实务基础培训、优秀学员激励、实习机会推荐、从业资格考试支持等措施,以系统性、持续性、特色化地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

DD0E

  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同学们了解了投研实践内容,不仅知识储备得到了丰富,还为未来的就业增添了些许憧憬,希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同学们能够获得更多专业知识,将来为青海金融市场的繁荣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