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班彦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互助土族自治县五十镇的班彦新村,开展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扶贫路”主题党日活动。班彦新村是国务院扶贫办脱贫攻坚动态观测点、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

 

1B88E

平坦整洁的道路、错落有致的院落、崭新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新建的村幼儿园,是易地搬迁后的班彦新村留给大家的第一印象。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第一站,来到了班彦村村委会,在这里由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班彦新村迁居蝶变的光辉历程,并观看了宣传片《赛那!阳光下的班彦》。让大家感受到党中央对易地搬迁扶贫项目的极大重视和班彦村民的自强不息。

 

16E6C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班彦新村主题展和村民脱贫致富的主要产业园,如圈养的八眉猪猪舍、盘绣园、酿酩酒坊、农家乐等。班彦村民们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大力发展产业,开辟出了一条致富奔小康的新天地。

 

1CE36

最后,在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晓葵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并由范钟庆同志讲了题为《社会主义新时代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使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得到了锤炼,今后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实的作风,积极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学习班彦人民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0.12.17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