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2021年3月10日下午,青海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座谈会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召开。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茶卡盐湖景区、互助县土族纳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青海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省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青海青藏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青海云美国际旅行社等15家常务理事单位代表20余人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秘书长王士勇主持。


40ACA


会上,青海师范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范钟庆作2020年度青海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工作总结;青海师范大学酒店管理系主任薛华菊介绍了2021年度青海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工作要点。

与会专家及领导就集团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校企深度合作长效机制构建、校企资源共建共享、酒店景区旅行社等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及就业合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集团2021年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方案展开深入探讨。专家及领导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筹划发展对策,为开拓青海省旅游发展新局面,推动青海旅游业发展,服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