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为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士勇院长主持。

    会上,王士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作出工作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返校,顺利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邹文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各项会议精神,安排了党建思政及学生工作各项事宜,杨红副院长就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提出了要求。
 
          IMG_2121_副本.jpg
 
    按照假期前工作安排,各专业在寒假期间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未来五年专业发展思路,促进专业核心竞争力的形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享了发展思路。各专业通过分析人才培养国家标准,找准了发展定位,明确了发展目标,提出了突破各专业当前发展困境的的举措,各项举措务实、鼓舞人心。王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以一颗充满激情的事业心投身到专业建设中来,集思广益,出谋划策,达成共识,推进学院新的五年规划的落地实施。
 
          IMG_2124_副本.jpg
 
    此次会议是收心会,也是督战会,学院领导班子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各专业理清思路、完善规划、坚定信心。全体教师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