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2023年9月27号,由中国商业经济协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亚洲组织与员工促进协会、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协办的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青海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共有两支队伍斩获此次全国总决赛的三等奖。

在我院何淑英老师的带领下,从4月到9月共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资格获取、第二阶段区域晋级赛、第三个阶段是全国总决赛。两团队区域赛成功晋级后,在9月5日全国赛中同2801个团队进行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名次。

                  


此次大赛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单独成章进行一体部署,把三者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统筹推进,为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了就业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我校参赛学生在比赛中表露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技能功底,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心理素质、理论功底和实践养成,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