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企业实习宣讲月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教学实习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2020届实习生招聘宣讲会于4月2起,经济管理学院东四202教室举行。

经过前期对各实习用人单位资质及实力的严格考察和筛选,本届招聘宣讲会挑选了万达文华酒店、杭州海博大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嘉悦、西宁索菲特大酒店等国际国内一线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企业共计十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宣讲。本届实习宣讲单位招聘涵盖了上海杭州西宁等不同城市,从实习地点、薪资待遇、酒店品牌、发展前景、单位类型等不同方面为实习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充分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每一场宣讲会伊始,各企业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并对自己所在的企业做了相关介绍。接着,各位负责人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在实习方面,各位负责人坦言,就是要从基层做起,全面学习和成长。负责人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相应的企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宣讲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在会后,负责人还为有需要的同学热情地做了解答。

本届实习招聘宣讲会秉承学院对教学实习工作的一贯指导原则,充分利用学院自身资源,甄选优质用人单位,在确保用人单位资质正规合法的基本前提下,为实习生搭建高端安全的实习平台,奠定其未来在本行业内的就业基础。切实遵照双向选择的指导原则,充分考虑学生个人对实习单位的所需所想,不指定,不委派,完全尊重个人意愿选择实习单位,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实习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使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规划职业方向,完善自我。

以上单位是学院长期合作的实习单位,也是接纳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学院部分毕业生旁听了此次实习宣讲会,积极寻求合适的就业机会。旅游学院也将紧跟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实习招聘宣讲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