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完成各项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理解、践行初心和使命,打造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学生党员宗旨意识,积极联系并参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善行一百”志愿服务活动。善行100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大型志愿者筹款活动,倡导大学生志愿服务100小时,商场提供场地100小时,公众捐赠善款100元。学生第四党支部的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贫困地区奉献爱心。

201910月、11月的多个周末,多名学生党员在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前往市区的邮局、商场、步行街等公共场所开展爱心筹款,他们不惧严寒,坚持用爱心感化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主题教育期间,学院积极号召和鼓励学生支部成员参加此类志愿活动,是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真实体现,强化了大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发扬了党员吃苦耐劳,不屈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向深、向实推进。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