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周团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下午2:00,我院全体学生在东四楼召开本学期第十三周团学活动,此次团学活动主题自拟,各班级团学活动主题多样,形式丰富,各具特色。实到人数467,请假人数45,本次团学考勤率88%。

   17级经济班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学活动,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先进精神。引同学们充分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心。

3B0A0

   18级酒店管理班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展史”为主题向同学们展现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航天事业的的蓬勃发展,神州系列载人航天飞船的成功发射,向世界展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

   19级人力资源管理班以“辉煌中国”为主题开展了本次团学活动。以视频的形式从政治、经济、文化各个维度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取得的各项成就,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的伟大巨变,激发起同学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以习总书记的话语:“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完满结束本次团学。

   本周团学主题自拟,各个班级风格各异,共同展示出经管学子创新开拓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