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四周团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2:00,我院全体学生在东四楼召开本学期第十四次以“全国法制宣传日和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团学活动。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六五”普法收官之年的法制宣传日,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了解了如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我院此次团学活动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以观看视频、PPT讲解、辩论等形式,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一起感受当代法律体系带给我们生活的变化。

5BFF6

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的知识。我们当代大学生深知重任在肩,为此我院向全院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我们要认真学习宪法,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


3FEC6

我们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努力培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让宪法信仰植根于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让宪法实践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我们要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又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做到享有权利和履行义务相一致。教师遵守教育法规,提高师德修养;学生遵规守纪,举止文明,提高个人修养。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从实践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良好氛围,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我院全体学生在团总支的引领以及各班团支书的配合下,此次团学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