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为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3日上午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邹文军副书记主持,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邹文军副书记根据就业中心的要求,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作出工作部署:第一,安排各毕业班班主任在班会上说明就业形势严峻,倡导“先就业,再择业”;第二,积极配合学校组织各类招聘会,对于在外实习的毕业生,由学院出面为其参加招聘会给予时间上的方便;第三,鼓励学生报名参加学校举办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培训班;第四,对于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认真贯彻落实“多对一”帮扶制度;第五,积极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负责就业的教师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全身心投入到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中,促进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