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旅游人的成长之路”系列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协同西部畅想旅游协会,于2019109邀请了青海省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兼青海省西宁市旅游协会会长杨成才先生,在新校区东四楼302教室开展了《旅游人的成长之路——旅游人才的职业生涯》专题讲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西部畅想旅游协会成员及相关老师聆听了讲座。

杨成才先生引用了《礼记·大学》首句:“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开篇。他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给同学们启示大学生应该有的理想和抱负! 并强调当我们走出国门,才会体会到祖国的真正意义,才会回想到生活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是多么幸福,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勉励同学们为祖国的发展要努力读书,学好本领。在讲座中,杨总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并赠送图书、杂志、文化明信片册等。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都有了新的思考,对旅游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以后的工作也有了更多的憧憬。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