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通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防范安全风险的意识,经济管理学院特邀省高速交警五大队警官于2021年3月4日开展学生交通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134B9

主讲警官结合触目惊心的实际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向参加教育活动的同学介绍了与大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法规知识、安全出行和安全驾驶常识。

此次交通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刻体现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尽最大努力保障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安全。活动也使学院学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有助于其增强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提高防范安全风险能力。

 

 

                                       2021年3月5日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