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学院院长王士勇、副院长薛华菊在线下会场出席。学院各系主任、教务科全体老师、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教师在线上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原振宁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线上致辞中勉励同学们,一要明理增信,正确认识历史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二是要立志奋进,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精彩华章;三是勤学善思,努力增长知识练就本领;四是立德修身,努力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范。

教师代表马蓝教授,在校生代表徐骏同学和2022级新生代表黄映豪同学先后发言。马蓝老师将“读大学”的三点感悟化作谆谆寄语;徐骏同学通过“选择”、“热爱”和“坚持”三个关键词分享成长收获。黄映豪同学则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主题展现未来可期。

原振宁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无负今日,砥砺前行,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