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机构设置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身是青海师范大学管理科学系,2011年根据学科建设的需要,学校经过充分的调研和准备后,将原法商学院经济学、金融学专业,管理科学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及教师教育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整合并组建了经济管理学院,有区域经济学一个硕士点。2014年增加MPA专业硕士点,成立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及MPA教育中心;2014年增加酒店管理本科专业,20154月将校企合作办学空乘专业纳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中;20159月将旅游管理专业纳入学院专业建设。目前学院已形成了多专业并存、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并举的格局。

2011年设立了院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三个科级机构,有理论经济、应用经济、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4个教研室,设有青海师范大学青藏高原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

2014年,根据学科建设需要,在原有机构的基础上,设立了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成立了MPA教育中心。

2015年,成立了空中乘务教研室和旅游管理教研室。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