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在东四楼202教室为我院14级经济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举办校园宣讲会。

  邮储银行宣讲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分类、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同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同学们对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以及应聘意向等提出的问题,用人单位一一作了深入的解答。

  从招聘效果来看,学生与企业洽谈踊跃,学生积极参与,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招聘会宣传力度大,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促进了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