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

作者: 时间:2016-03-18 点击数:

 

生活部的主要任务是检查宿舍卫生,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包括对于地面的清洁,床铺的整洁,日常物品的摆放,室内空气的清新程度以及布局的整齐度的注重。本学期目前生活部对于经济管理学院的宿舍按照以上标准进行检查与督促。
上学期生活部工作:
1)每周三中午对宿舍的例行检查还有晚上对空中乘务专业晚寝的检查,检查结果基本满意。
29月份迎新晚会生活部进行物品采购。
310月份11月份跟随辅导员进行学院内部宿舍卫生检查。
      412月份跟随院长及院内老师进行学院内部宿舍卫生检查。
      5每两周总结优秀宿舍和最差宿舍并拍照作为根据,以供评比优秀宿舍。
    上学期生活部与其他部门合作共同完成检查工作,大家协作良好,拉进了之间的距离,合作愉快。

    本学期目前宿舍卫生保持的较好,但也有不好的现象,例如有些宿舍不让检查,有的宿舍有大功率电器等宿舍较差的宿舍是南苑男生一号楼对此我部应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居住质量。宿舍较好的是南苑女生二号楼,其他宿舍楼应该向女二学习,我们应共同打造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让经济管理学院得到更多的认可,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