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

作者: 时间:2016-03-18 点击数:

 

文艺部,又称文娱部,一般指高校学生会中的一个常设职能部门,以提高同学们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娱乐的活动。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在生活乐趣方面的意见和要求,提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和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的部门。我部的主要职能是策划组织各项文艺晚会及文娱赛事。
工作要求:
    1、忠诚服务于学生会,热情服务于同学。取信于同学,关心同学课余生活;从基层做起,指导好各班文艺委员开展文艺工作。
    2、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认真贯彻院团委、学生会下达的任务精神。做好每次部门签到工作。
    3、协调沟通,共同进步。工作逐级负责、分工负责;紧密配合,顾全大局。
    4、各类文艺活动前后及时做好活动计划、总结、群众反馈以及监督工作。
    5、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开展工作、组织活动时,准备多套可行性较高预案,保质保量提交一套成熟可运行的实施方案。
    6、集思广益,杜绝个人主义。认真听取各成员有益建议,多方合作协调完成工作,有问题或异议公开、公正讨论,择优而定。
    7、部门内部团结紧密,互敬互助。了解本部门成员的思想动态,做好成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成员的成长,在能力范围内为成员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8、努力学习,锻炼自我。在良好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同时加紧学习,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争取成绩优异、工作出色,做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
具体工作:
    1、在换届以来,由我部主要负责的活动:迎新晚会,策划化妆舞会。
    2、由我部协助完成的有:2015年经济管理学院表彰大会,小型运动会等。
   3、新学期开始我部协助生活部,体育部完成每周三的学院宿舍大检查,每天的早操监督。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发扬“高效、求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满怀豪情地向着更高、更强、更辉煌的目标迈进,为再铸我院学生会更加辉煌。
    最后,希望我部更加团结,也希望我部与其他部门紧密相连,共同创造更好的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文艺部所有成员在此祝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越办越好,明天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