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德育实践办法总结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5日,我院开展了关于德育实践办法总结工作的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武朝阳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的孙达开,以及各班班长和德育委员。


首先武朝阳老师向大家强调我院德育全体审核工作将在12月20日结束,让大家做好德育审核工作的时间安排。随后,为大家讲解了德育总评成绩如何计算;平时成绩如何评审,怎样可以得到平时成绩,以及期末成绩的各项内容,例如政治素养,个人修养,学风养成,遵章守纪,活动参与,民主管理等。在各项内容中,大家可以得到多少分,哪些是必得的分,哪些是同学们可以申请的,哪些是同学们得不到的。最后,为大家讲解了额外加分项和和额外扣分项。  

本次会议旨在使广大同学更加明白德育成绩的重要性,并让大家更深层次理解德育实践办法。希望德育委员在班级中做好宣传和评审工作,各班班委配合好班主任的评审工作,让每位同学都能得到自己相应的德育分。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