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邹文军出席会议,辅导员王东琦、19届毕业生班主任乌日娜、李宇业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4651BDF7C0B3330AF5A73E1B4E0CCFB8_副本.jp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邹文军首先为毕业生讲解了在应聘中需要做的准备,要求毕业生认真查询自己的学业成绩及绩点以确保能够按时毕业;其次,在就业前,准备好自己的职业资格证书,及时补充完善就业信息;再次,他希望我院2019届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珍惜就业机会、要有先就业后择业的意识;最后,邹书记强调了就业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包括毕业生离校前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以及在应聘过程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