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98日下午在东二F101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邹文军、院长王士勇、副院长杨红、党总支副书记原振宁、各系主任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原振宁副书记主持。


1277D


党总支书记邹文军致欢迎词。邹书记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

王士勇院长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围绕“感恩、诚信、勤奋、参与、面对”,告诫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争做自己命运的主人。鼓励新生用微笑承接一切由生活抛来的甜蜜和痛苦,欢笑和眼泪,用辛勤的劳动和智慧的付出去换取所想要的幸福。


1BE47

学院教务科、学生科根据工作分工,对新生进行了较为系统全面的入学教育。此次大会的召开使新生对学校、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了较为全面、系统的认识,明确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方向;为树立正确的的人生观、价值观,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201998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