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831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王士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院教师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王士勇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要迅速收心,紧密团结,真抓实干,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5928

书记邹文军传达了学校开学初的工作及后半年工作安排,就新学期第一堂课、学生安全稳定、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模式,希望通过机构内部变革,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发挥各专业优势,加强系部建设,推进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