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徐辉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7-24 点击数:

7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兰州大学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徐辉教授在西2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流域水资源管理和水生态安全》的报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经济教研室主任尹秀娟主持。

徐辉教授围绕流域水资源管理的重要性、流域水资源管理概况、我国的流域水资源管理政策与实践三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生动地诠释了水生态安全管理问题。徐辉教授的演讲理论与实践结合,既有经济学理论的深度阐释,又有环境规制政策的实践设计,使与会师生获益匪浅。

徐辉,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为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兰州大学社区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主要从事生态经济、资源与环境管理、区域可持续发展等问题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科、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等多个课题,研究成果先后获得甘肃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目前是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


经济管理学院

2019723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