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李创新副教授应邀来经管学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7-21 点击数:

719日上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李创新副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作了题为《中国入境旅游:发展道路、现实状况与未来展望》的学术报告,两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139A2


报告会上,李创新副教授从宏观上围绕新世纪全球国际旅游的发展状况和变化趋势、入境旅游的发展历程以及现实状况展开阐述,并讲授了中国入境旅游未来的发展趋势,主要包括中国入境旅游当前正处于从全面恢复转向持续增长的新阶段、依然面临着来自外部和内部的诸多困难和挑战、从团队接待的封闭型转向更加多元开放成为主流趋势、更加便利的旅行服务和更好的旅行体验的重要性进一步上升、未来中国入境旅游有望持续稳步增长等。


10B23


李创新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副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后。主要研究领域为旅游市场开发、国际旅游、文化旅游。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4项。荣获2017年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学术论文类”优秀奖1项,荣获2017年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专著类”优秀奖1项。


经济管理学院

                                                                                       20197月21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