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难忘的“开学第一课”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学期的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2020年3月1日晚19时,经济管理学院1268名学生通过“空中课堂”,参加了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以“共同打赢这场‘战役’,高质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为主题,给全校师生以直播的形式上了“开学第一课”。

          D112

毛学荣书记这样讲道。“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学习在前线奋斗的英雄们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停课不停学”,大家要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在特殊时期不给社会、国家添乱,“知行合一,正确面对得失,努力提高独立学习能力,永远牢记这个全国齐心战‘疫’的时刻,待到春暖花开时就是举国同庆日”

69F78

在新冠肺炎肆虐的当下,这次“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师”的总动员,在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是一节特殊难忘的“开学第一课”!


3EC26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要牢记毛学荣书记的嘱托,努力培养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的奋斗精神,努力培养与祖国共奋进、赤诚仁爱、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坚定“疫”战必胜,听从指挥,勤奋学习,努力成才,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3月1日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