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毛学荣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月11日,校党委书记毛学荣赴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与学院教师进行座谈,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学院历史发展、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总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教师代表就学院建设发展谈了各自看法和建议。毛学荣对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奋进,积极开拓创新,办学特色鲜明,在内涵式发展上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目前处在建设发展的关键期,改革的步伐是坚定、持续的,经济管理学院要从实际出发,遵从科学性、可行性和长期性的原则,要在借助外力与发掘青海本地特色中寻找契合点,立足服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向更强更好迈进。


DE57

    座谈中,毛学荣对教师们提出的学科建设发展、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引进、民族学生“嵌入式”教育等问题现场一一作了回应。他认为,学院要在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复合型人才,搭建团队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方面凝心聚力,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步一个脚印,办出特色,凸显优势。


FB25

    毛学荣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针对性地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机制,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了解师生所想所需,努力解决好师生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师生成长成才搭建发展平台,切实继承和发扬学院良好传统,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