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本科生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624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本科生技能竞赛决赛在东四楼0202教室举行。王士勇、邹文军、杨红、尹秀娟、吴兰、范钟庆、薛华菊、李静怡、杨爱秋担任评委。


14350


本次大赛首先由各系制定初步的技能竞赛方案,并组织各专业学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各系对29支队伍的预赛选拔推荐,来自酒店管理、旅游管理、金融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五个专业的12支队伍参加了学院的决赛。决赛主要为专业技能展示,展示时间10分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多媒体展示精彩纷呈,内容讲解科学、准确,语言规范、流畅,专业知识技能运用得当,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乘风破浪队”和“17级金融队”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1819人力队”“9000”“解密者队”“梦之队”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7金融(专升本)队”“Go with us”“SA&PE”“19级金融B”“19级经济队”“花儿与少年队”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李艳慧、陈洁、武朝阳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1762A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基础知识与综合素质培养的有机结合,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办学的重要使命与责任。此次本科生技能竞赛,不仅为参赛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不同专业学生培养经验的交流,对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起到了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202071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