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名新生齐聚经管学院,拉开了他们人生新篇章的序幕。


26090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接新生工作。学院于919日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安排了各个环节的工作,并对新生班主任和迎新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




921,新生入学,恰逢病毒初霁,学院志愿者耐心陪伴,悉心交代注意事项,让新生们对经管大家庭有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323F2



21日晚至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科老师、各班班主任陪同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文军先后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慰问了2020级新同学。细致询问新生来校报道、饮食及住宿等情况。在走访过程中,邹文军勉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熟悉适应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学会自我管理,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长成才。面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师长的教诲,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力争上游,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1075F



    23日开始,学院将逐步展开新生的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工作,以融入式、嵌入式、渗入式的方式组织新生入学教育,促进新生入学教育达到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