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班团建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10月4日下午,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班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新生之间的感情,增强大家对班级大家庭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同时缓解学们的压力,使大家用更加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学习和工作。


活动以趣味游戏积分战为主要形式,通过抽签将同学们分成了3个团队,每组自由确定团队名称及口号,并以富有创意的团队展示拉开了游戏环节的序幕。期间,共设置3个小游戏(即缤纷气球赛、你来比划我来猜、攻坚克难我们在一起)和1个终极PK赛(为友谊干杯)。每个游戏项目均由各团选派多名队员配合完成,大家耐心配合,齐心协力;灵巧应变,化解难题,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不知不觉培养了默契。


团建游戏过后,大家畅聊感想与困惑,共同展望未来,度过了一段温馨愉悦的时光,老师、同学之间的感情就此升华。虽然活动很快告一段落,但大家都在这次活动中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提升,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