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坚定党员教师理想信念———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进一步增强党员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使命教育,1021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赴青海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接受国主义再教育。

 

1BE57

        开始前全体教师怀着崇敬的心情,念碑前,在新中国第一原子氢弹诞生的地方,集体合影留念。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年令人激动的入党刻,提醒自己履行曾经下的誓言,深刻体会作一名党任与使命。赵晓葵同志对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两弹一星”精神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在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学习之前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1D3CF

        青海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中国原子能科学技事业和核工业发展的摇篮里不仅诞生了新中国第一个核武器,同也孕育了永不磨一星精神。

        参观史的抉”“激情”“勇攀高峰”“巨响”“共和国的记忆 五个部分情景模拟、重要文献、史照片、文物展示等, 全体党教师如看到了先辈们艰业、甘于奉献的史长卷进而一步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感受了新中国成立后加强国防力量,中华民族在艰难困苦中力拼搏发展核力量的程,被一星精神出的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民族气和豪秉性深深鼓舞。

    本次原子城参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国主义情,增强了任担,受益匪大家纷纷表示,一星精神就是定格在民族血液里的中华优秀儿女以国家兴亡己任的大精神,作一名党干部,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铭记我国核研发的光荣史,牢的丰功伟绩,大力弘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斗、大力作、勇攀高峰一星精神,立足本爱岗敬业,勤工作,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有的献,中华民族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