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让学生深入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当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第一时间观看大会直播。



纪念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与会人员集体默哀,表达对牺牲将士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句句激昂,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1CE7B



观看此次纪念大会,让学生接收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学院学生“学四史”专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学院学生能够铭记伟大胜利,牢记习总书记讲话,在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指引下,树立远大的理想和追求,并将其与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相融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