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帮助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流程。10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东二F105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此次专题教育党总支书记邹文军主讲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文军以党的性质、宗旨为切入点,引出了“规范入党程序,明确大学目标”的主题。随后,书记向大家介绍入党相关流程、要求做详细说明。同时,书记向同学们列举学院往届优秀党员毕业生毕业去向,鼓励2020级新生向榜样学习,勉励同学们不仅在学习方面有所提高,工作能力也要提高,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最后邹书记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互动,让同学交流自己对于入党、担任学生干部、参加学生组织的想法,鼓励大家要以学习为重,担任班委有责任、有担当,要以身作则,把自身理想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7DD0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是学院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自身修养,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用信仰撑起人生的航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