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在2020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 2020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开幕。经济管理学院杨红副院长、陈洁老师指导的《德滋天露藏密养生酒品牌策划案》、《青缘阁》《莫湘滩》三个项目代表青海师范大学参赛。



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110所高等院校300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经专家评审我校三个参赛项目进入中国赛区昆明决赛,与100所院校的209支团队角逐,竞争异常激烈。




大赛以产学合作为基础,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培育和服务中小企业“走出去”为宗旨,不仅考核参赛选手基于中小企业的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的实战能力,还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和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项目《德滋天露藏密养生酒品牌策划案》、《青缘阁》斩获一等奖、《莫湘滩自驾车营地品牌提升案》获二等奖,其中《德滋天露藏密养生酒品牌策划案》以优异成绩获得代表中国大陆地区赴新加坡参加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同时,青海师范大学因良好的组织和优异的成绩赢得本届大赛的最佳院校组织奖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