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畅想旅游协会导游资格证考前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导游资格证考试是国家对从事导游服务人员从业资格的考试证明。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导游,必须要拥有导游资格证。为了同学们能更好的熟悉和掌握导游资格证考试过程和内容,在11月9日下午,西部畅想旅游协会邀请了旅游管理系主任兼社团指导老师范钟庆老师在东四楼507旅游管理实验室对即将参加导游证考试的同学们进行了考前培训。

    通过对导游资格证考前培训,同学们更加熟悉了导游资格证考试程序,更灵活的掌握正确的服务技能和操作方法,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运用、掌握。

    经过范钟庆老师的精彩指导后,培训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仔细认真的听讲,积极主动的提出问题,充分体现了西部畅想旅游协会是一个具有开放性、专业性等性质的综合型社团。                 

    2020年11月9日                                          

西部畅想旅游协会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