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进课堂”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帮助酒店管理专业同学明确就业方向,清晰未来目标,普及酒店管理专业知识11月25日,我院酒店管理系邀请颐园(假日王朝大酒店)营销部主任段盈做专题讲座“与营销同成长——酒店人的成长历程”,酒店管理系主任薛华菊老师主持,18、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段盈主任2007年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作为学长,他讲述自毕业以来在青海假日王朝大酒店的工作历程与亲身经历,用一个生动的亲身经历,从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

讲座后的自由交流和提问环节,同学们学长在酒店行业的实习经历、福利待遇、工作内容、工作环境以及对专业或行业的看法进行探讨。学长讲解中我们了解到,酒店的工作有苦有累、有辛酸,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很多的收获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的理解,同时明晰了酒店管理专业的从业状况,对同学们日后的就业规划及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起到了指导作用,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能力、展现才华。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