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于322日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等多种渠道及时观看专题片。


1AB09


通过观看专题片,学院师生学习了“敢与死神扳手腕,连续工作48小时无休”的张西京主任、“用心守护患者,无愧职业操守”的张宏护士长、“把居民的需求真正放在心里”的“全能战疫书记”杜云、“勤奋工作,坚守岗位”的民警达娃仓决、“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解决交通问题”的快递员汪勇、“克服艰难万险,不负党和人民托付”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为抗疫前方带来温暖和春天”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感人事迹。他们以生命赴使命,以至爱护苍生,在抗疫一线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14A44

此次活动让学院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现实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精神信念洗礼。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先进事迹和人物将给师生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实践动力,鼓励师生们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