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青春旋律,展经管风采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19迎着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拍青海师范大学拉开了2021年校运会的序幕,花束队和运动员方阵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参加开幕式,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高昂斗志。


C43D9


 首先出场的是由学院99名女生组成的花束队,她们的步伐整齐,身姿矫健。她们手捧着多彩的鲜花向运动会献礼,她们挥动着鲜艳的花束向观众致意。一张张青春的脸庞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个个美丽的花束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她们身着过膝连衣裙,手持花束,那热情洋溢的笑脸,比春花更灿烂,比春光更明媚!绚丽的鲜花映衬着青春儿女的笑脸,朵朵鲜花献给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



21815

 青春正激扬,奋进正当时。经济管理学院运动员方阵代表队,他们用整齐的步伐踏出必胜的决心,他们用嘹亮的口号喊出坚定的信心,他们饱满的精神洋溢着青春和朝气,朝气与活力在每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挑战自我是他们的起点,不懈追求是他们的历程,突破自己是他们的目标!让我们秉持这份期待和希望,见证他们在这届运动会中取得新的辉煌!


1F8E6

 值得祝贺的是!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排舞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