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教学教研的积极性,构建高效课堂,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素质,响应学校号召,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学校学校教务处《关于举办2021年度青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的通知》,经济管理学院鼓励全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组织开展了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17E1F

此次比赛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学院各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初赛,第二部分经初赛各教研室评选出两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决赛。大赛竞争激烈,参赛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采用理论讲授、案例分析等方法,综合运用多媒体技术,将教学内容立体的展现给大家,老师们赛前准备充分,设计严谨,教态自然,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节奏把握得当,用短短的30分钟展现出良好的教学素养。最终祁莉莉、陈洁两位教师取得比赛最高分,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1A842


本次教学竞赛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竞赛只是教学的缩影,竞赛的目的也是为了提高课堂的实际教学水平。学院教师将从本次竞赛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增强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并把本次竞赛的交流意见落实到日后的教学过程中,切实把竞赛的初衷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