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库县第一期“致富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为根本目标,深入开展“党建培训+创业致富带头人”工作,6月16日上午,泽库县第一期“致富带头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泽库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实、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士勇院长、泽库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宏涛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C9BB


本期培训班,由中国石化集团出资援助,泽库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青海师大经济管理学院承办。

开班典礼上,陈实副县长代表泽库县县委、县政府向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练好内功。希望大家排除一切干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做到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


143B8


泽库县产业园区管委会、泽库县农牧局、泽库县乡村振兴局、各乡镇主管农牧乡镇长和生态畜牧业合作社理事长以及小微企业主要负责人,共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58C2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