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院组织师生准时观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个千载难逢的伟大时刻。


251C9


大家深刻的体会到我们党所进行的一切斗争、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深切的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所有的志气、骨气、底气。深情的感悟到必须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老师们讲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我们要坚守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坚守初心、牢记宗旨、涵养党性、永葆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自己的点滴力量汇聚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125EE

同学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实操实练,锻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学到真学问、增长真才干,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志在千秋,奋斗正青春!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