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白长虹教授一行赴我校调研MTA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717日,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专业学位案例咨询委员会委员白长虹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就MTA教育总体情况开展调研。副校长冶成福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书记邹文军、副院长杨红及相关负责人和导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冶成福代表学校对白长虹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全国MTA教指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冶成福简要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专业学位建设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为我校MTA建设提供新的战略思路和创新建议MTA负责人薛华菊教授从招生培养、案例建设、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等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妥艳媜从培养方向的凝练,研究生的提质培优计划,以及水平评估所带来的积极意义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与重点工作。

白长虹从国家发展战略、地域特色、产教融合等方面我校MTA学位建设方向提出建议。白长虹教授表示青海具有独特地域特色和生态优势,在发展的新阶段,应立足于国际国内发展新形势和服务青海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国家公园建设国家重大战略,统筹协调好学校的民族学、教育学等优势资源,突出特色和创新引领。围绕地域特色,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做好案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白长虹教授希望青海师范大学能够继续发挥科学研究、行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优势,在MTA教育领域继续改革创新,为行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调研期间,白长虹一行实地调研了“两弹一星”精神纪念馆教学实践基地。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