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存宁一行赴西宁市内两家酒店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8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一行分别走访富力万达文酒店和新华联索菲特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并亲切看望在企实习的大学生。经济管理学院主要领导、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陪同走访。

26657


  访企期间,许存宁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岗位设置和学生实习等方面的现状,紧紧围绕如何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问题,与两家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许存宁指出,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携手培养更多适应行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同时要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有效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我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19041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有效结合行业实际特色,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加强校企之间的互动沟通,共同培育行业所需和企业急需高素质专业管理人才。不断优化实习岗位设置,创新实习培养工作模式。拓宽招聘岗位,吸纳优秀人才,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彰显更大作为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