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实习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学生实习管理工作。9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线上召开实习管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习专业系主任、教务科和学生科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士勇主持。

    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传达了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非师范专业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学生实习的实际情况,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政策和规定。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精准落实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和要求。三是强化统筹协调,有效落实疫情防控下的实习工作任务和要求。四是加强教育管理,督促落实学生个人疫情防护的措施和要求。五是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发现并解决疫情防控下学生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

    会议要求,要加强与实习单位沟通协调,坚决落实“生命至上,健康第一”安全要求,共同努力,真正把各级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