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人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提升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及教学创新能力。3月1日,我院在东四214教室举办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课程思政(不限职称)四组进行学院领导、系主任担任评委。全院教师全程参与观摩比赛。

E0C7

参赛老师聚焦教学实践的真实“问题”,通过课程内容的重构、教学方法的创新、教学环境的创设、教学评价的改革等,采用说课形式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4名教师获得推荐参加校级资格:正高组马蓝副高组胡岚中级及以下组何淑英课程思政组武朝阳

FD86

今后,学院将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积极引导教师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紧密结合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突出学科特色优势,切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