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33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原振宁主持。

 

会上,王士勇院长传达了学校于317日召开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中的相关要求,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下发了《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分工,落实了责任。他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过去学院教学工作的检验,全体教师应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重在建设”的总体要求,团结协作,全力做好此次迎评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各系、各科室要严格执行《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开展工作,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启动。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