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以“爱祖国 爱家乡”为主题,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班主任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班会,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思政课。

班会中,以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中党和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感人事例开展思政教育,灾区学生对抗震救灾行动进行分享,各班班主任从消防安全、校纪校规、应急疏散、人身财产安全和优良学风等多个方面开展活动。

               

 

开学第一课的安全教育,达到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目的,标志着经济管理学院在安全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这不仅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安全观,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