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秩序良好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根据学校春季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对开学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开学秩序良好。

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3月1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会议,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学各项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牟昱苍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2024年学院党建思政、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民族团结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认真落实好“五个主体责任”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要求辅导员及班主任认真落实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讲好“开学第一课”院长马蓝对学院教学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科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2023年3月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牟昱苍、副书记王国靖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重点对宿舍内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宿舍卫生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做到“人走电断、门窗紧闭”,杜绝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及车载电池进入公寓等安全隐患问题。

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确保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院3月4日、5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检查。全体教师按时报到,按计划开展教学活动。上课期间,教师都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文件携带完备,上课精神饱满学生精神状态良好,课堂纪律严肃活泼,教学氛围融洽全院教学设备、多媒体教学设施运行良好,无故障存在。

目前,学院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