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赴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20在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力支持下,院领导一行西宁市会计协会、西宁市企业培训师协会、青海嘉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青海上岸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此次访问旨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学生就业岗位,同时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访问期间,我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愈发迫切。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院领导对企业的发展成就和用人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为我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