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源财富杯”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25午,由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华源证券、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华源财富杯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青海证监局法律事务处田润发、青海证券业协会秘书长何洪香、华源证券总经理张武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牟昱苍出席,模拟炒股大赛的获奖学生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教职工参加颁奖仪式。

 

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举办此次大赛的活动目的、具体过程以及评选结果。田润发、牟昱苍、何洪香、张武伦分别为获得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牟昱苍在致辞首先感谢青海证监局、青海证券业协会、华源证券为我院学生提供实操锻炼平台,让学生们有机会将课本中的专业理论用于实践。同时也祝贺同学们获得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做一个善于思考、乐于尝试、敢于创造的青年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持续保持合作交流的后劲和活力实现双赢。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而更好服务青海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话题开展座谈。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