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王士勇院长开展“四爱三有”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四爱三有”教育的安排部署,切实推进学院“四爱三有”教育,2019年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王士勇院长在全体教师大会上作了专题讲座。

 

          OA}DIH$IP_X(Z5Q4X]K~R04_副本.png

 

    王院长结合学院教师的实际情况深刻诠释了 “四爱三有”的内涵。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祖国各地,我们选择了在青海贡献自己的青春,为青海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我们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领导,对党忠诚,坚定跟党走,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挥洒自己的热血;我们在习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对祖国的和平稳定,对祖国的未来之才的教育,对莘莘学子的思政教育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
    他希望每位教职工老师有自己的理想,在工作的同时,发挥自己的特长,实现教师生涯的不断成长和进步;希望每个教职工老师,不仅仅要做好本职的教学工作,同时也要做好科研,在自己专注的领域有深度的研究,在自己的学科领域成长为有声望、有担当的一份子;同时还希望每位老师在自己的教师生涯中,遵守职业道德,爱护学生,发挥蜡烛精神,对学生耐心教导,做到真正的诲人不倦。
 
          96NLS2@$]7N}O1OSW)D`JKH_副本.png
 
    与会教师们也积极发言,从个人的角度去解读“四爱三有”,发表对“四爱三有”的理解。通过此次教育讲座,王院长给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次很有意义的思政教育课,让每一位老师深刻感受到,作为教师,哟不断提升自己,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事业,也让每一位教职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