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2023年3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牟昱苍、副书记王国靖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重点对宿舍内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卫生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牟昱苍书记强调,宿舍是同学们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院安全管理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做到“人走电断、门窗紧闭”,杜绝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及车载电池进入公寓等安全隐患问题。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

王国靖副书记则重点强调了宿舍卫生问题。他指出,宿舍卫生不仅关系到同学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也是学院形象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清理宿舍、保持室内整洁,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和班主任们也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帮助。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联系,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发展,为同学们的全面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安全检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和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